free最后一集食完,感想太多整理下发在这里

==========================

最后一集出来之前就被微博大批剧透了,基本上都是刷虐怜啊怜被抛弃被坑啊等等,然后吐槽剧情,正规比赛可以随便换个人吗这样。其实这集看完根本没觉得虐到怜什么,剧情发展也很正常,虽然我也一直不太理解几个大男生的心思这么细腻,就为了你为什么不跟我玩,我想和你一起游泳什么的纠结了12集ORZ。因为凛的被迫退出,遥也情绪低落,说道“我没法和凛一起游泳了”【哇啊啊看到这句我终于圆满了QAQ,妈蛋官方最后一集就推遥凛,ALL凛党表示好开心。怜就说自己退出,让凛和他们一起游泳,然后遥找到凛说了一番我是为了你游泳balabala,两人还在地上滚了两圈【官方GJ,终于说服了凛,最后凛和他们一起接力比赛拿了第一名但是因为中途换人取消比赛资格,怜和凛还是回到自己的队伍中约好明年在战。这结局多好啊,怜退出本来就是他自己要求,而且只是暂时退出啊,最重要的只是暂时退出啊,这哪来的坑啊抛弃的说法呢?他的做法原因很明显吧,就是为了解开遥凛的心结成全他们,因为凛被踢出队伍,遥没办法和凛一起比赛之后肯定也会发挥失常,让凛加进来只是一次任性的举动,最后看到大家努力游出好成绩终于开怀的笑了,这才是最美的风景啊。而且之后大家的比赛资格也取消了啊,各自归队明年再战,凛再也不别扭了开开心心的和遥他们一起继续玩耍。有啥不好的。

要说这番剧情有什么说不通的我觉得就只有凛的心理转变了,凛因为老爸的梦想而去了澳洲,在澳洲那边受挫,回来和遥比过一次输了之后再次受挫不想游泳,长大回国看到遥再次燃起游泳的决心,以为赢了遥就能继续游下去,但是看到遥和自己小伙伴开心的接力发现自己其实真正想要的是和他们一起游泳,于是也报名了接力。妈蛋一男孩子心思转这么多弯真的大丈夫,我看着都觉得好羞耻啊,凛凛还哭了ORZ...我觉得我看这番从头到尾都是羞耻PLAY,各种告白+少女言情。

PS:每次听到真琴和凛的喘息就各种出戏(*´艸`*)..为什么mamo不下海!!!为什么!!!为什么!!!!

 
标签: Free 吐槽
评论(4)

一些看文笔记,含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