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的囚笼,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两句“真不该来见你”,真不该来见你,让我如此厌弃现在的我。

让从王子堕落为街边的小混混,岩濑从一个仆人变成社会精英,8年后的归来,两人早已物是人非。被囚禁后因为气愤岩濑眼中只有过去的自己不断挑战着岩濑的极限,只是想告诉他过去那个天真纯洁的孩子早已不复存在。现在的自己如此卑微,连喜欢你的心情都不敢说出口,被过去所束缚的不只是岩濑,还有让自己。回不到过去,而岩濑越是怀念过去的自己让就越发轻视现在的自己,脆弱的自尊受到伤害,想要逃离岩濑,却又一再沉溺在岩濑的温柔中。就在让仿佛已经回到过去沉浸在这种幻象中时,岩濑却在这时选择了放手,让再一次的回到现实。而这一次让还是没能成功逃离过去,因为心已经被囚禁。最后岩濑捡回了让,而让终于甘心被这幸福囚禁。番外中让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我想这时的两人应该都把眼光放向未来了吧..

=========================================

以上是王子的囚笼的感想,有点矫情,胡言乱语不知道自己写的啥,总觉得看完这篇心情很复杂很想说些什么不然憋得慌...

自从看了格差天堂之后把绪川千世以前的漫画都找出来看了一些。让我惊艳的是绪川老师的作品几乎都不是长篇,最长也就一本单行本吧,有的甚至只有一话24页,但是就只有这么几十页,却能塑造出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和扭曲的故事情节。几乎每一篇看完之后都有些意犹未尽,还想在看一遍,人物感情太深刻,忍不住还想再仔细品味一遍这样。


 
评论(4)
热度(9)

一些看文笔记,含剧透